不辞茶

Whatever it takes

【狼队】Criminal【伪警匪AU】

欢迎收看没多少存货只管开系列
人设目前是
流氓痞子Logan×正直严谨Scott
(划重点,目前是)

警告:由于剧情需要可能ooc,私设有,逻辑废
文笔渣,不喜轻喷

C1
不知道是因为传说中的“黑色星期三”还是别的什么,电梯镜子里的人虽然穿着一身笔挺的制服,冷峻的面容上却带着几分疲惫。Scott对着镜子理了理领带,打起精神走进办公大厅。

“早上好!Scott队长!”
“早上好!Bobby。”
“顺便提一句,您的酒红色领带和您的红眼镜配起来真好看!”
“是吗?谢谢夸奖!”

Scott小队长带着因为被夸奖而稍稍高涨一点的情绪推开了办公室的门,准备开始一天的工作。
然而Scott马上就笑不出来了,因为他发现自己的桌子上摆着一份看起来很眼熟的档案报告。
他自欺欺人地打开档案夹告诉自己这上面的姓名不是自己最不想看到的那个。
——然而「Logan」就那么清清楚楚的印在那里。
哦,天呐,Scott仿佛都能透过字迹看到上帝愚弄人时的笑意。

——————————————————

事情啊,还是要从一天前说起。准确来说是一夜前,毕竟这一夜将成为Scott和Logan以后人(狼)生中难以忘怀的一夜呢。

时间:2017年8月28日
地点:X酒店门前
人物:Scott等三人
等等,别误会,他们可不是要去做一些奇奇怪怪的事情
(小队长痛心疾首:你们的思想怎么这么危险!)

那天Scott完成了一次常规任务后准备到X酒店住下休息,走到门口发现一个雄壮的男人追着一名头发挑染了两缕的少女说着什么。显然那名少女对男人很不耐烦,可男人还是穷追不舍,甚至拐了个弯将少女拖进了一个小巷子里。

「昏暗、无人、深巷……强奸、施虐、杀害……」一系列词语弹幕般的从Scott的脑海中闪过,biu的点燃了Scott·X特警队队长·Summers心中的正义之魂。他扶了扶鼻梁上的红色眼镜,悄无声息的跟了上去。

Scott用最专业的跟踪技术一路追到了小巷最深处,正巧看见身材高大的男人拉着少女急切的说着什么。
「幸好我来的应该还不算太迟。」小队长暗舒了一口气。
他看准时机猛的抓住男人手臂狠命一拽,成功将男人拽的踉跄了一下,同时拉开了他与少女间的间距,Scott一闪身站到了两人之间,防止男人再突然对少女做些什么。

“你好,我是X特警警员Scott·Summers。”他冲着因为自己的突然出现而显得有些惊慌的少女出示了自己的证件,“我现在可以确保你的人身安全,请你如实回答我,这个男人是否与你没有正当关系而性骚扰你?”

“呃…实际上…”少女神色古怪,迟疑了一会说道,“是的。”

“那么你是否未成年?”

少女愣了愣,回答道:“是。”

女孩不自然的表现更是肯定了Scott对案情的判断,一定是那个男人之前威胁过这个可怜的少女呢。真是个禽兽!

“好的,谢谢你的配合!”Scott冲少女安抚地笑笑,转向一边因为看见他的笑容而呆住的男人,“这位先生,你涉嫌性骚扰、猥亵未成年,请你跟我走一趟。”

“Oh Fuck!你这个看起来这么欠艹的男人真的是警察?!”男人倚着墙抱胸而立,挑着眉质问着一旁身材颀长,全身制服,充满禁欲气息的“X特警”。

Scott握了握拳,勉强压下骂人的话,唰的将证件举到男人眼前,一字一顿地说:“你现在又多了一项性骚扰执法人员的罪名。”

“如果我不跟你走呢?kid?”

“特警随身配枪并随时有一队人前来支援。”

“well,看起来我别无选择啊。”男人挑挑眉,然后好像想到了什么,猛的逼近Scott,“那我要是在这儿上了你,会怎么样啊?”

Scott的心跳因为这突然拉进的距离猛的加快——
“十年以上,最高无期。你可以试试。”他勉强面无表情的回答道。

男人撇撇嘴,拉开了与Scott的距离,掐灭嘴里叼着的雪茄,在少女复杂的眼神中跟着Scott走了。

——————————————————

“档案号:9601
姓名:Logan
年龄:32岁
入监日期:2016年9月18日
犯罪概要状况:性骚扰未成年少女;对执法警察进行语言攻击
个人简历状况:曾是修车工人/不详
家庭成员及社会关系状况:有一哥哥;未婚
改造现实状况:待观察
心理测试状况:具有强烈攻击性
采取的预防措施:单独管理;安排Summers式心理辅导
备注:对此人单独管理,无条件服从上级安排
(原因:不详)”

“哟,听说这个备注是上级要求,看来这次我们的小队长任重道远哦~”好友声情并茂的朗读了档案上的文字。
“拜托,Charles,你先去管好你那个搞事王吧。”小队长头疼的揉了揉眉心,“再说了,就不信我干不赢这个愚蠢流氓的混蛋!”
Scott给自己打打气,抱着一沓资料走近了关押Logan的单独监禁室。

“哟,早上好啊,Scott队长——”Logan抬头看着Scott,故意拉长了音调。

“谢谢,不过拜你所赐,我的早上一点都不好。”小队长没好气地回道。

“哦,那真是太抱歉了,”男人冲Scott挑衅地笑笑,脸上看不出半点歉意,“对了kid,你这红不拉几的领带太丑了,娘唧唧的。”

……

Scott反复深呼吸平复快要爆炸的情绪,本来想心平气和地跟Logan谈谈案情的想法被立刻打消,他在Logan不加掩饰的嘲笑中头也不回的走出去了。

回到办公室后,Scott一把扯下领带,泄愤似的摔在Logan的档案上,仿佛这样就能撕破空间狠狠地抽在Logan的脸上。

“他还说我的领带丑,拜托,看看他那蠢得要死的发型吧!”愤怒而反常的小队长抽出一支钢笔,一笔一划的在Logan的档案上添了几个字

——「审美存在缺陷,疑似有异装癖。」


小队长のLogan观察日记
2017年8月29日 星期二 晴
我负责Logan。
我很绝望。
他的直男审美很糟糕。
(Bobby:等等,好像有哪里不对,我也是直男啊喂!!!)

TBC.

评论(6)

热度(101)